Friday, April 20, 2012

最近很好 說回去昨天派成績 我拿十二名 其實第一次考試嘛 我也沒那麽在乎 書也沒什麽溫習就考試 沒有開夜車的溫習 能拿到什麽好分數拉、
可是五月的考試就不能了 老師會根據高數 Akaun 的分數來分班了 
我的前途爲什麽要你們來解決
如果是這樣 我轉校好了 ==


可能十六嵗的問題 變得很現實 以前心裏渴望那像偶像劇的愛情 不可能出現
偶爾把偶像劇裏的女主角想成自己 自己陶醉就好 :)
現在沒什麽愛情能永遠 錢比較重要吧 什麽都需要錢錢錢 沒學業也是死 努力努力 !


很好過每一天 也許沒有說到痛處 所以我也過得很好 。


身邊朋友都渴望愛情 十六嵗的戀情真的有那麽特別麽 真的刻骨銘心 ?
也許吧 我還沒嘗試過 。


話説上次學校表演 、


第一次上台表演 在下面時候彩排的還好了 上到去 OMG 
哈哈哈 第一次 不錯 :)


什麽承諾 什麽永遠 第一次聼我相信 現在聼了就算吧 。
真的不明白爲什麽那些中一的那麽隨便就跟人家在一起 說我愛你就跟人家在一起 
HELLO 人家真心喜歡你麽 你也不知道 
也許單純是對的 
老師說 我們幾個中一時候都好單純 現在變了 
笑起來 也不一樣了 。


也許吧 我承認我變了現實。




沒有能力的男人 我不要。
戀愛的感覺還沒對到 真的有感覺的人也還沒出現。
你問我渴望嗎 ?
一些當然有 看偶像劇望梅止渴吧 


我要的很簡單 喜歡我我也剛巧喜歡他 ♥





我說沒事時候 其實心裏是很有事 ,
我說我很好時候 其實我沒什麽好,
我說不打擾的時候 其實我很想打擾你 ,
我說你走吧的時候 其實心裏是想你留下來,

怎麽女生那麽矛盾 話都要轉一圈來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