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很久沒回來了 .

八月了 很快又過去了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是真的 有些東西不用告訴別人 自己知道就好
可以情緒很大起落 在別人面前看不出一絲問題 你真的好會僞裝

只能說 人人都喜歡成績好 這現實世界 人人都有私心 偏心 怪不了誰 我了解 
向前看 讀好書 考好試 活在那種眼光 不好受
我也是人 

朋友一大堆 真心的沒幾個 
當你有事時候 誰出現 誰安慰你 那是朋友 
偶爾忘記 沒關係 我還在 
在乎久了 友情新鮮度 維持不了很久很久 也會有個限度 

看清楚 誰是你朋友 才去交 不要交了 你在乎了 人家卻吊兒郎當 這種不好受

習慣對她們說 別怕 有什麽事 我在 我在這裡 可是她們記得麽 阿 算了 。





爲了自己而活 才是最實在 沒有任何人能因爲你而活不下去 :)

那些愛情 才那一次 我已經死了心 。





對 就是你  怎麽你又出現 ? XD
可能太多話 我覺得很肉麻 所以我寫給你看 
小我一年的笨蛋 卻思想成熟過我的大姐
有很多話在她面前可以說 因爲信任 可以很放鬆的說別人壞話 哈哈

我知道你最近愛情不是很順利 雖然我之前對你說 如果你們一年了我請你們吃東西 
可是如果你是不開心的 那麽不要一年 我不想你不開心
我想看回 那時候的你 説話也能傻笑起來的你 

我說太多 我在 不用怕 這些話
可是感覺沒用 因爲我好像都幫不上什麽
你偷偷哭 我卻不知道
你難過了 我也不知道

有些時候 害怕你會忘記我 害怕你朋友越來越多 然後忘記我了
然後亂想一堆的 很沒用吧 

衛敏靜 考試加油 考試完了 我們走街去 XD
加油 我愛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