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突然閒冷淡我真的不好受 我不知道怎麽又來了這種事
一個就算了 現在兩個
算了吧 習慣就好
友情 堅持的太久 很累 很累 怎麽在乎 別人都無視 算了吧
反正我是多餘的 不用太在乎


我只想我是那個你們不開心我都在的那個 一直都陪著你們 可是我錯了 可能你們想法跟我不一樣
其實你沒發現 如果你認真發現 你會發現你跟我聊天的語氣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別太在意 其實沒什麽大不了
距離遠了還是遠了 我怎樣拉回來還是不能
不是我不想而是只有我願意 不能
很累 很痛


你不知道你一封信息 我會很開心 因爲你記得我 你沒忘記我
你不知道 我一直在等待
多久都好 還是會累 還是會從期待變失望
羡慕別人友情 我擁有不了
告訴別人 我曾經擁有 想到都心酸
我不能怎樣 因爲你有你的權力
我一直都在這句話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可是只有我在 沒有什麽作用 因爲沒有人看的見 存在


想信息  卻害怕如果你沒回復信息的時候 不知道又該找什麽理由來安慰自己了
別看的太重要跌下來時候很傷很痛
我也想有人保護 一句溫暖的問候 也好
現在自己保護自己  保護膜很重要
別來了 走吧 我不需要同情


死心了。


多久沒有因爲一個人而難過 很久很久了 一年也有了
我不想在重復一切 不想擔心他到底有沒有劈腿 不想擔心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不想擔心..


痛了就會醒了 光出有你們 那時候她告訴我的
現在我們都熬過了 很好


多久沒有向你好説 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