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Hey最近大家怎樣 好麽 我很久沒有對你好說 我很好了
最近我很好 平平淡淡的就將過了
在學校還是習慣有她們 很快樂 什麽話題都拿來聊 哈哈
去那裏都在一起 參加什麽都一起 最重要大家在一起
生活裏真的少不了朋友這個部分 不然中學生活就不完美了

中學生活 才知道友情很重要 。
可是要多久時間 我才能和她好像以前那樣呢 我不知道 誰也不知道



現在我在干麽呢 部落格音樂
因爲這次家裏的事情 我發現親人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少了一個 就不完美了
我很珍惜現在

一家人在一起 很幸福 滿足了
人要知足才開心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裏很真實 可是醒來后記不起了
那個他在夢裏很溫柔 他在我後面跟著我 看見我冷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我
記不起樣子 可是感覺很真實很真實
到底在哪裏遇見過 算了吧 看緣份吧

羡慕是羡慕 可是未來的他沒出現 感覺也還沒對到
不刻意等待 因爲現在單身真的很好
而且也有一年了 不如繼續接下去吧 兩年三年四年 不錯的其實

現在我想做的是把自己變得更好 不能不現實 因爲周圍的都很現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